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镭射眼/铁人(攻受无差小甜饼)】一颗甲虫味的糖果(黑锅组的安利你要吃吗?)

我能说些什么呢……第一次lof内转载贡献给了这个看着看着就掉泪的安利……
很好,又成功进了一个北极圈……
【孤独,弱小,瑟瑟发抖】

wwwm/笛子:

行吧,我吃了【含泪扛锅】


- Life on Mars -:



后知后觉才看到这篇!天啊黑锅组什么的.....我吃了!




Cyclops was right 我是阿力力:







先安利一下黑锅组的萌点:




朋友们,时髦度超标的,镭射眼/铁人的CP,你要萌吗?如果要问萌点。萌点就是,专业背黑锅30年!!Tony不论是电影还是漫画都在背黑锅,而漫画镭射眼身上的黑锅已经多到没法数了。复仇者联盟都是Tony的错,X-men永远是Scott的错。这CP多治愈啊,每天用黑锅煮苦瓜吃,互相安慰不要担心我们还是有人爱的。










【镭射眼/铁人(攻受无差小甜饼)】一颗甲虫味的糖果




CP:Tony Stark/Scott Summers




类型:完结小甜饼








形象:Tony我脑补得是银河护卫队画风。Scott是AVX之后的叉脸制服。如下图:










小卷毛是这样滴~








《一颗甲虫味的糖果》




Scott听见有人敲门时,刚洗完一把舒服的凉水澡。




9月10日这一天,天气已经不再那么炎热,他穿着拖鞋去开门,褐色卷发上的水滴在肩头。




“我以为你晚上也穿着你那件黑色紧身衣。”Tony站在门口,冲他露出笑容。他拿着一瓶香槟,一个小而精致的蛋糕盒子。他给了Scott一个吻。




“我以为你晚上也穿着机甲。”Scott开玩笑说,他关上门,让Tony进来。




Tony在沙发上坐下,把酒递给Scott。Scott去开那瓶酒,他拿了两个杯子,给Tony和自己都倒上酒,在Tony身边坐下。




“好久不见。”Scott说。




“好久不见,”Tony说,他转过身看着Scott,“你为什么要在新制服的眼睛位置画一个叉?任何一个狙击手都会希望冲着你的脑门来一枪。”




“我以为你已经知道我这几年就是个枪靶。”Scott说,他喝了一口酒,“你胸口的反应堆看起来也像是一个靶,我总有朝那儿眨眼的冲动。”




“不,我是脸上写着‘请向我的脸挥拳吧’。Steve和未来的Clint证明了这一点。当我穿上机甲,就变成,‘请向我的胸口开炮吧’。而你的脸上没写着‘向我挥拳’,你却非得把这个意思画上你的制服。”Tony说,他在眼睛那儿比划了一个叉。




Scott笑了起来:“我还以为我也长着一张‘向我挥拳脸’呢。”




“可能你也有,但没有我那么明显。”Tony和他干杯。




他们私下里总是这么调侃,而能够和Scott这么调侃的人只有Tony。因为很多微妙的原因,他们成为了好朋友,而后有了更近一步的关系。




Tony和他之间存在过多相同之处。总需要有人成为黑暗面,于是他们就变成了这些东西。Tony承担了复仇者那边的,而对于他来说,是变种人的,甚至更多的。




这会儿他们已经放松下来,靠在沙发上。




Scott刚洗完澡,没穿上衣,头发还是湿的,Tony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他们一边喝度数不高的冰香槟,一边调侃彼此。




“有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做那些选择,比如把酒当水喝之类的。”Tony说,“就好像那些叫做‘编剧’的古神在你放弃祭拜他们之后,就一定要把你变成一个该死的世界公敌。”




“我不止一次地感到古神的力量在我的上空盘旋,我怀疑它是凤凰的一个分支。”




“它绝不是凤凰,凤凰从未对复仇者表现出兴趣,”Tony说,“那个传说中的叫做‘编剧’的古神一定是什么别的东西。”




Scott沉默了一下,突然,他笑出了声,并且差点儿因此呛到:“你知道这一切是为什么吗,Tony?”




“为什么?”Tony问,他看着Scott。




“因为我是个变种人,而你是个精灵。”Scott吻了吻Tony的脸颊,“快给我看看你的耳朵和人类有什么不同?”




Tony笑了起来,他回应Scott对他脸颊的亲吻。香槟淡淡的酒味和洗发膏的味道融在一起。




“最近Banner发现是我导致他变成了绿巨人,而我对此没有印象。当然了,如果他说是我干的,那么一定是我干的。我每天起床,都在想,哦,今天又有什么坏事交给我?然后我起床,有时候那些坏事发生了,有时候则没有。我可不知道这些事什么时候会来。”他笑了起来,冲Scott眨眨眼,“我怀疑,如果那些古神真的发怒了,他们就会说我根本是个精灵和变种人的儿子,Tony Stark!你是个变种人!”




“那不可能,”Scott用手肘戳了他一下,“变种人的坏事都是属于我的。如果你成为变种人,复仇者联盟的那些黑锅准备交给谁?Tony Stark害死了美国队长!Tony Stark制造了奥创!Tony Stark导致了绿巨人!如果没有你,我都不知道他们要如何是好了。他们不能没有你。”




“内战听起来可比AVX正常多了。X-Men才是真正地不能没有你,两种意义上。”Tony说,“Tony Stark是个混蛋!Scott Summers是个暴君、神经病!不过你现在看起来挺正常的,Scotty。”




“多谢,Tony。我觉得很感动,我是说真的,”Scott说,他把手放在Tony的背后。




除了那些古神的力量,很多事件是他们自己做出的选择,就像内战和分裂,他们选择了他们要走的路,而这条路通往今天。有时候Scott觉得这世界可以变得更好,Logan去监狱里看他时,他以为他会成为更好的人,但总有些力量把他变得神经兮兮。他只要一穿上那件制服,他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有时候他是他自己,有时候他不是。他知道Tony也一样。




但只因起初他们选择了与自己的战友不同的道路,如今他们只有收获这附加的结果。




“我每天醒来都在面对新的麻烦。而我不知道那些麻烦什么时候会来。什么时候我就扛不住它们。”Tony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就像有人把你爱喝的香槟都换成了威士忌。你莫名其妙得醉死,而那些过去莫名其妙交到你的手里。”




“我比任何人都更懂这种感觉。”Scott拍拍他,“在很久之前,Charles告诉我,我会成长为一个很好的年轻人,但现在我走到了这一步。从我认为Hope是变种人的希望开始,我就应该预见到今天,所有人的死都应该被算在我的头上,但我不得不做出我的选择。我见到了我年轻时的自己,一个对未来充满期待的16岁的我,他不希望成为我,我也不希望他成为我。”




Tony把手放在Scott的手上,Scott拍拍Tony。




某种程度上他们都一样,对于命运总是无能为力,所以他们能够理解彼此。




即使很多事很糟糕,但好在他们能够坐在这儿喝酒,安慰彼此。




这会儿,Scott不用掩饰,而Tony也不需要,他们可以调侃彼此。相聚之后,他们继续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所有的一切。




Tony和Scott喝完手上的那杯酒。




Scott吻了吻Tony的嘴唇,Tony抱住他。




“之前我在地球外,和星爵、Gamora在一起,我见到了年轻的你,他在星际旅行中。”Tony说。




“是的,他选择了去那儿。时间线被打乱了,他无法回到他来的世界。这个世界有我在,所以他不用承担我需要承担的。他能成长成更好的人。”




“我想是的。”Tony说,“生日快乐,伙计。但我得回去了,记得吃掉那个蛋糕和里面的糖果。”




“我会的,Tony。谢谢你。”Soctt说,他拥抱他。




现在Logan已经死了,Charles也是。他有时候感觉孤独,他知道Tony也是——身处于人群之中的孤独,他们都很了解。




“活下去,伙计。”Scott对Tony说。这话有点儿不对劲,Tony不是变种人。但这是Scott对Tony的希望,Tony总是在困境中,而越来越多的困难接二连三地找上门。Scott希望Tony撑下去。




“多谢,Scotty。”Tony说,他把脑袋靠在Scott的脖子那儿。




他们彼此都觉得很温暖。




 




Tony离开后,Scott开始吃那块红黑相间的巧克力蛋糕。它是以黑色为底色,黑色上画画了大大的红叉。




Scott在盒子里看到了一块彩色糖果,他剥开糖纸,把它吃下去。




糖果的味道恶心透了,就像在吃一只甲虫。




Scott拨出给Tony的电话。




“那颗糖是什么?”Scott问,“整人糖果?”




“全宇宙最受欢迎整人糖果!它是16岁的你在宇宙里给我的。”Tony回答他,“我告诉他,我是未来的你的男友。我问他,9月你们就要过生日了,你准备送点什么生日礼物给你自己?然后他就给了我这个。”




“你知道这颗糖有这么难吃吗?”




“当然知道,不然我就自己把它吃了。”




“16岁的我有给你什么吗?小Scott他得知未来自己的男友,是个脸上写着‘向我挥拳’的男人一定不好受。”




“我至少足够帅!”Tony抗议道,“他给了我一袋来自银河系中心的、可以吃上整整一年的糖果包。‘在倒霉和绝望的时候吃了它’,他对我说。”




“希望它能比所有你遇到的倒霉事都甜,Tony。”




“它一定是。晚安,Scott,祝你生日快乐。无论明天不是更糟糕的一天。”




“谢谢你的蛋糕,它看起来就像我的脸。就算明天更加糟糕,我们也依旧能够习惯它。”Scott闭上眼睛,拿下眼镜。




“晚安,Tony。”




 




Fin.








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篇完结,还是会写一个系列。铁人漫画看得不多,我回去认真补!黑锅组真是太萌了,我把我自己安利进去了……





评论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