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铁】Cherish(新年特典/甜向/一发完)

【傻白甜occ预警】
【大家新年快乐!】
【一个『特别』的『团宠』】

被迫下线的好姑娘让Tony彻底失去了对战衣的控制,坠落的失重感让他的每个细胞都在战栗。

Tony勾动嘴角扯了一抹笑,焦糖色的眼眸缓缓闭起,飞船在异次元空间解体的场景被隔绝在外。至少,那个外星飞船是到不了地球了。他如是想着,放任自己向下坠落。

“Tony/Sir!”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Tony惊异的瞪大了双眼,坠落的身体正在停止,面前亮起蓝色的光。

“Sir,I am coming home.”
“Tony,好久不见。”
“Stark,别死了。”

有晶莹的东西折射了美丽的蓝光,Tony微张着嘴,却像是失去了所有语言能力般,吐不出任何一个英文单词。

再一次复仇者大战外星人的战役终止于钢铁侠载了核弹送进了异空间炸毁了主飞船,剩余的杂兵们也被从战场各处漂浮起来的各种金属扎了个透心凉。Hulk野兽般敏锐的直觉告诉了它抢在自己之前接下铁皮人的人对他没有恶意,再加上Charles提前的嘱托,两个战力破天的人物才没有兵刃相向。

因为雷神之锤的蓄力没能第一时间起飞的thor被loki拉住,有电花因他的焦急而在手中劈啪作响,还是loki的捅肾小刀刀阻止了周围地面被电的焦黑的命运。

“Brother,冷静,Stark没事。”

Loki心知自家哥哥因为缺席了不久前的纷争而对那个大眼睛的中庭蝼蚁存了几分愧疚,再加上本就存在于那里的情愫,这般上心也毫不奇怪。其实……默默运起魔法检测了一下落回地面人的身体状况,loki按捺下把人从那片紫色风衣的包裹中抢回来的冲动,转身迈向刚刚降落的昆式飞机。

反正有那个绿色的大块头在,他才不要凑过去。

这次的庆功会格外热闹。

Tony一遍遍的呼唤着“Jarvis.”对方也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回答“Sir.”有时会再加上一句,“For  your always.”让那双焦糖热的眼眸像融化了一般流淌着满满的甜蜜。

“Boss,有银河护卫队的通讯请求。”Friday说道,决定打断自家Boss和自家哥哥的问答“游戏”,她才没有吃醋呢,绝对没有。

“我的好姑娘,帮Daddy接进来!”再高兴于Jarvis归来,Tony因为jarvis的缘故就把自己的好姑娘弃之不理,他愉悦的打了个响指,看着屏幕对面出现的米诺兰号的驾驶员们奉上了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嘿!Guys!”

“嘿,Tony!”最先回应的是星爵,看了一眼自己的队友们,发现连卡莫拉都因为那个笑容失神了片刻后忍不住摇了摇头,嘴边倒是笑意未减。“我听说Snnim的那群人跑地球去了,有点担心你,所以打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他边问边打量着Tony的周身,看着没有明显的伤口才稍微松了一口气,“需不需要我们回去帮忙?”

“切!Tony别听他的,我们已经在返程的路上了,Peter一听说地球被Snnim入侵了直接推了一个大单子朝这跑,估计没多久就能到了!”火箭毫不客气的“卖队友”,“这段时间有没有发明什么新东西?我可是帮你收集了一堆好玩的外星武器。”

“Rocket别乱说,还有,明明是我给收集的!少邀功!”

“I am groot!”

“……”

到最后就连Drax也和他们闹成一团,只剩下卡莫拉和螳螂女两位女士站在一边,无奈的看着大龄儿童们,伸手把格鲁特宝宝抱出战团后冲Tony打了个招呼关上了视频通话,就在信号断开的一瞬间Tony还听到Peter大喊了一声“等我们到地球……”

Tony笑笑,“好的。”他回应到,也不介意那边听不到了,“Friday,处理一下停机坪。”他安排到,衷心为朋友们的牵挂高兴。“Sir,Dr Strange在你身后。”Jarvis提醒道,Tony转身就撞上了自己的胡子兄弟。

“嘿!Stephen!嘿!小斗篷。”Tony看着已经裹到自己手上的红色斗篷,轻轻拍了一下它的角。“辛苦你了!”他这句话看起来是对斗篷说的,但是stephen知道tony也是说给他听的,他知道tony从来没有因为缺席了复仇者们的战斗而怪罪他,这次也一样。

“有事吗?”Tony抬眸,目光灼灼的注视着那片银色。

“没有。”Stephen被他盯的难得有些不自在,轻咳一声,丢下一句“我还有事。”就接着画了一个黄色的传送门朝后退去。退到一半被自己斗篷扯住,在Tony成功握着他的手踮起脚让两人的胡子蹭了一下才被放开。然后被斗篷卷回圣所的时候还被斗篷糊了一脸。

回了大厅就看到自己两个发小正在一起聊着什么,今天的“救命恩人”在一边看着他们。“Charles!Brucie!”先给两个发小打了个招呼,Tony才转向一边的“救命恩人”,“嘿,erik,今天多谢你了!”

“不用谢。”Erik专注的控制着手里两个小球飞着玩,态度十足的漫不经心。

看着他这个反应Charles和Bruce都添了几分笑意,Tony也不恼,就只是笑。正巧Bruce从怀里拿出一个阿福特制的小甜饼,在Tony闪闪发亮的大眼睛下慢条斯理的放到了嘴边,挑眉看了Tony一眼,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Tony接了他的挑衅,焦糖色的眼睛转了两下就干脆扑了过去,似乎是准备直接用抢的,在双手都被Bruce轻松制住后盯着Bruce准备咬下去的小甜饼居然直接抬头准备啃上去“先下嘴为强”,连Bruce都愣了一下……

正所谓“蝙蝠侠永远有后备计划”。Bruce直接一个松手让小甜饼落了下去,然后用那只手挑了Tony的下巴咬上了那双因为惊讶而微张了的唇。

整个大厅似乎都突然静了下来。

Charles的笑容凝固了一瞬,Erik手里的小球在半空中蠢蠢欲动,似乎有砸在Bruce那张脸上的趋势,正在吧台边和自家弟弟以及另一位有七个博士学位的Bruce聊着些什么的thor旁边的面包机里刚烤出的还没来得及拿走的面包直接从金黄色变成了黑色,邪神眯着眼捏碎了手里的杯子,有七个博士学位的那位Bruce擦了擦眼镜,看起来十分冷静(如果忽略掉隐隐作绿的额头的话),Jarvis和Friday紧急挽救着当机中的Vision……就Rhody和Pepper有些无奈的看着两个人,似乎对这样的场景习以为常。

姓Wayne的那位Bruce环视了一下四周,把一众人的表情尽收眼底后才把正在和他争夺主动权的发小松开,大厅里才又一次恢复了热闹。

“谁能举起thor的锤子”算是复仇者们的保留节目,格外高兴的Tony喝了不少酒,等轮到他的时候他既没召唤战甲也没说要放弃,在大家的瞩目下摇摇晃晃的走向了明显没喝多少的Erik,然后顶着众人的目光直接坐在了来自德国的混血帅哥腿上。

“Erik,帮个忙怎么样?”小个子富豪温热的呼吸带着几分酒气,尽数撒在了两人之间。Tony双手抓着Erik肩膀上的衣服,睁着那双漂亮的焦糖色大眼睛灼灼的盯着Erik,大有你不答应我我就一直这样看着你的架势。

然而Erik僵着脸,任由Tony如何在他身上“撒娇”愣是没吐出一个字,直到charles开口,“Tony,你求Erik不如来求我。”修长的手指抵在太阳穴上轻轻转动,他冲Tony微微一笑。

“对哦!”Tony恍然大悟般从erik身上起来,喝了酒也顾及着charles的腿没有像对erik那般直接坐上去,而是坐在了charles旁边的椅子扶手上,“那,亲爱的charles,你愿意帮我吗?”棕色的眸子扑闪扑闪,直直对着那片蓝海。

“当然。”Charles失笑道,“你去吧。”

等着Tony走回雷神之锤旁边,“嘿!惊爆点,小鹿斑比,我要是能举起来就可以统治阿斯加德吗?”

“得了,Stark,你先举起来再说吧。”Loki嗤笑一声,他可是没少吃那个锤子的苦头,虽然知道Tony刚刚一定请了什么外援,但是他对奥丁的魔法还是有信心的。

“吾友尽管试吧。”Thor大方的坐在一边,除了Vision,他同样不认为其他人能挪动自己的锤子。

Tony回头看向charles,charles回了他一个微笑,手指依然停留在太阳穴上。

“你来还是我来?”Charles看向自己的挚友问道。

Erik看了他一眼,手指微曲。那边Tony手里的雷神之锤随之一点点朝上挪动起来。

迟来的小蜘蛛看着惊讶的人们有点懵,但是随即他就不再关注这些东西了,“Mr.Stark!”他有些不满的注视着正揉着自己头发的Tony,“我还在长身体!”

“嗯,我知道。”Tony没有放弃自己的举动,他当然知道,等小蜘蛛再长高一些他就又变成最矮的了。所以,他要趁着现在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身高优势。

一室欢声笑语。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1)

热度(4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