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兔银】生日蛋糕(生贺/渣短/一发完)

#看到某兔银漫图后的产物,感觉兔叔好温柔啊……而且根据这俩养兔子的经验应该可以谈得来?
#occ都是燕子的锅,即兴产物,不知所云
#提前的生贺,到时候要考试怕是没空发……

*
万事屋的早餐通常是志村新八的劳动成果,偶尔坂田银时也会下厨——尽管那个偶尔的几路大概是一月有个一两次就算多的了。

生日似乎给了银发天然卷更好的赖床理由,昨天不知道从哪个小酒馆喝醉醺醺的一头趴倒在门口,还是定春给帮忙"挪"到床铺上的坂田银时揉了揉自己的一头卷毛,一边念叨着"都过生日了就让阿银休息一下不要再响了"一手拍在了Just we闹钟上。

客厅里正在打扫卫生的志村新八听了之后无奈地笑了笑,刚刚做完一份委托房租水电费什么的也付清了——甚至还给自己和神乐发了工资,嘛反正没有委托上门,过生日的时候就让银桑好好休息一下好了。抱着这样想法由着两个人睡的昏天暗地的志村新八甚至还盘算着——要不等下拉着小神乐去给银桑买个蛋糕——这种问题,却听见了敲门的声音。

"阿伏兔先生?"

眼睛少年的声音里戴着显而易见的诧异,而这份诧异在看到对方手里的蛋糕盒之后更加明显——"诶?居然是来找银桑的吗?"

*
"阿啦阿啦,我好不容易和团长请了假居然又要给你当老妈子吗?" 黑衣金发的副团长睁着快和万事屋主人同款的死鱼眼蹲下身看着明显赖床ing的某位银发武士,"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喂喂谁让你给银桑当老妈子了银桑自己还是带着两个娃的单亲妈妈呢!" 坂田银时一边接过对方递过来的和服朝身上套一边吐槽道,还不忘记顺手摘了对方披风上的一根头发,"都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大叔没资格这样说我!"

"啊不是你们为什么会那么熟练啊?!!" 志村新八看着和室内仿佛老夫老妻的氛围几近崩溃。"是在我和小神乐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吧?!"

*

其实说起来他们俩一个是地球的万事屋但那一个是宇宙的海贼团副团长不应该有啥交集的,如果没有某个日常挂念着要和地球武士打架的海贼王的话——自从银时打败了星海坊主都没能解决掉的虚之后某个呆毛小鬼对武士先生的执念愈发深重,得空就跑来地球找银时打架——虽然多数情况下会和自家妹妹先打起来,但是万事屋三人组又不会时时刻刻在一起——而为了防止虽然恢复能力比起其他地球人确实不俗但是还是比不上夜兔的武士先生死掉,神威还是会安排人照顾一下某白毛——肯定不是他自己——这个任务自然就落到整天忙于给团长收拾烂摊子的阿伏兔身上,一来二去反倒是这两人熟络了起来。

*
"噫这么说混//蛋哥哥变成红娘了阿鲁?" 刚起床的神乐妹子一边把某些不明物体弹飞一边,"果然是肮脏的大人阿鲁!"

坂田银时本人对目前这个不知为何仿佛变成带着***见家长遭遇三堂会审的局面颇有些无奈,看了眼平静的不行的阿伏兔不禁默默腹诽神威那娃究竟究竟多熊能把自己副团长(保姆)变成这个样子——啊说起来同样是夜兔他家小神乐可比某个暴力狂海贼王好养活多了。

不知不觉已经神游到"养兔子" 经验交流去的阿银回过神来的时候经由各种帮自家团长收拾残局得到锻炼的副团长先生已经莫名和孩子们交涉好并且准备切蛋糕了——"等等这是阿银我的生日蛋糕!"

*
嘛还是很可靠的吗……就这样下去也还不错……by:正在吃蛋糕的银发天然卷

——————END——————

评论(1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