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糖】恋爱循环(rps预警/巨occ慎入)

#原梗是all银时【豆仔闯天下】太太的恋爱循环

#本章主荷兰糖(Tom Holland  x RDJ),提及Tobey Maguire×RDJ(所以这对又该叫啥,另Tobey是一代虫大家应该都知道,不过还有人记得《奇迹小子》和《恶魔小径》吗?RDJ还在《恶魔小径》的评论轨里危险发言表示想qicheng托比)

#occ都是燕子的锅

Part 3

Tom holland,作为史上最年轻的小虫凭借不俗的演技和超萌超帅的颜值深受人们的喜爱,被影迷们取自名字谐音称为"荷兰弟"。在《美国队长3:内战》和《蜘蛛侠:返校季》让虫铁水涨船高之后,《复联3:无限战争》中加冕拥抱等各种互动再加上还有片场亲手做饭等诸多甜到发齁的"糖",让无数虫铁女孩大呼"虫铁锁了!!"。尽管复联3结局虐的一pi,还有老牌cp盾铁虎视眈眈,但是整部A3别说见面了连话都没说的cpTom表示我一点都不担心~

Wait a minute! Tobey Maguire,就算你是前辈也不能和我抢Mr.Robert!先不说从互串采访到合照各种对视,我可是吃过Robert亲手做的饭的!我还和Robert一起拍了好多广告,Avengers的宣传期可比《wonder boys》的宣传期长多了!!我们之后还要一起宣传复联4呢!!

等等等等?!为什么你能和Robert一起去逛街看NBA?别以为带了个墨镜留了胡子就认不出来了!

你等着,就算复联4拍完Robert先生离开漫威我们还有《怪医杜立德》,我可是至少要和Robert合作5部电影的人(我相信会更多),可比只有一部影片和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正片的预告的强多了!!!!

—————TBC———————

下次接谁呢……本来其实荷兰后面接本尼比较顺但是我最近沉迷三虫一罐,又怕这次不带托比不知道怎么把圈转过来所以私心了托比,嗯……所以接下来带谁呢?

稍微预告一下,无良occ燕子最近在脑祸水铁,确认有三只虫和一个小绿魔,想想老奥斯本和SI抢生意抢了半辈子却看到自家独生子和对家总裁的绯闻摔报纸就想笑(*/ω\*)

pps:大环境问题绯色和Aurora都暂停更新,那些pwp短篇也会停一阵子(说的好像你最近更新很勤似的),目前的话就主要是萌世界和摸点新的(比较安全的)脑洞(相信我我超级想花式吃铁但是环境不允许……燕子怂啊),以及萌世界就是个纯治愈向甜宠傻白甜,所以有什么好玩的梗求砸向我啊,all铁都吃不忌口,rps拉郎衍生也没问题!!!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