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婷铁】雨夜、荷花和梦(婷子生贺/一发完)

# @梦中雨婷荷 祝婷子生日快乐


#occ都是燕子的锅


淅淅沥沥的小雨打得庭院里的莲花左右摇晃,周围的荷叶几日前被贪玩的孩童折了去,只齐着水面留了几个绿色的柄。


窗边的长发姑娘叹了口气,忍不住思忖当时由着孩子们把那朵莲也一并摘了去或许还好些——总比余了它孤零零的在这里好。


就像电影里那个有着大眼睛长睫毛的小个子男人,与其留他独活,不如让他牺牲在守护自己深爱的蔚蓝星球的战场上。


好多恋人之间都会说,希望自己比对方晚走一会儿,那对方就不用承受失去后的痛苦与孤寂,亲人、友人亦是如此。


还有他。


作为多年老粉,所希冀的不是什么盛大的谢幕,流芳千古的传说,荡气回肠的终局,无非是一个配的上他,配的上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 a.k.a. Ironman的归宿。


她又想起那2分26秒的视频,短短146秒却仿佛一下子把人的心都掏空了似的,窒息感铺天盖地的笼罩过来,好似兜头闷了个锅子,黑的骇人也冷的骇人。


好想好想到屏幕那头,抱抱那个人,揉揉他绒绒的卷发,亲亲他的额头,抚平他眉目间的痛苦疲惫,温暖他冰凉的身体——还有带去充足的氧气、食物和水。


想告诉他,“我爱你,我是来带你回地球的,我们一起回家。”


他可能会惊讶的望着你,疑惑于你的出现,甚至在最初不够信任你,但没关系,你会尽你一切努力,将自己的钦佩与信赖,思念与怜惜,倾慕与喜爱一一传达给他。


你还可以告诉他:


“You—are—my—hero.”


一词一顿,清清楚楚,明明澈澈的传到他的耳朵里。


长发的姑娘躺在床上,无意识的呢喃着什么,在雨声中听不真切。但她的唇角渐渐添了笑影,仿佛做了个无比甜美的梦。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