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铁】宿命

#有原对白的胡乱改造和断章取义(包含A3剧透!!),ooc都是我的锅

#本来应该还有,写不动了,给官方跪下……

#欢迎猜测对应哪对cp,确认没有惊队,因为她那句台词我死活没翻到

1.
“We will lose.”
“Then we lose together.”

“你不配拥有它,那是我父亲做的盾牌!”

2.
“现在孩子,你是一名复仇者了!”

“I don't wanna go.Sir .I am sorry.”

3.
“Tony Stark ,We need you.”

“Tony.we don't have  other way.”

4.
“你这个计划好是好,但是行不通,干脆让我来计划,那才是真的好。”

“Stay quill……”

5.
“I will miss you.”

“有缘来世再见。”
6.
“我不能丢下你一个人.Tony.”

“I am.sorry..”

7.
“Jar?”
“For your always.sir.”

“I am not jarvis.”

8.
“你欠我一次,Stark.”

“不用还了.”
9.
“我的首要任务,是成为你的朋友。”

“Hi,tony.”

10.
“Friday?”
“Boss”

“Boss,高度太高了,我想我也……”

11.
“你去保护世界,我来保护你。”

“Tony,我好像失去动力了……”

12.
“你要抓他,先过我这一关。”

“I am sorry.”

———END?—————

满脑子都是多年以后每段故事原来结局都相似……

评论(20)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