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灭霸铁】留

#只是一个没头没脑的小段子,送给还坚持在灭霸铁这个cp里的 @弥敖_

#occ都是我的锅

Tony伸手试图拉起地上泰坦人庞大的身躯,许是因为力气差太大,第一下竟然没有拉动反而带着他自己摇晃了一下,差点身子一歪栽倒在地,然而他终是咬着牙站稳了,然后把对方一点一点的拉到自己肩膀上。

他的身体相对于Thanos来说实在过于娇小,这般支撑起来远远望去就像一块巨大的紫薯倚在一颗小巧的草莓或圣女果上——滑稽的令人发笑,又让人忧心紫薯会不会翻下来砸出一片殷红。

Tony拖着对方摇摇欲坠的朝前走,每一步都要晃上几下,细密的汗水沾湿了他整个额头,汇聚成大汗珠沿着挺翘的鼻梁滑下来,滴落到地面上。

每个脚印都带着水痕,混着血污碾出一片泥泞。

泰坦人喘息的时候胸腔嗡嗡的震动,像鼓饱了风的风箱,又像养了一屋子的蜜蜂,弄得Tony耳边全是嗡嗡的声音,身体也被震的愈发不稳,但是心却倏地平稳下来。

“还活着?”

他偏过头去看了对方一眼,thanos伴着喘息咳出的血太扎人,即使见过数次也难以忍受,便又把头扭了回来,专心盯着前方的路。

“死不了。”泰坦人把自己扎进泥地里,推开了身边人的支撑。Tony也不挽留,由着他自己立住,立稳了,才翻了个令人熟悉无比的白眼,“死不了就行。”

末了又不忘补充了一句,“那还不早点醒,死沉死沉地,拖你这一路我的肩膀得减少二十年的使用寿命。”还特地回过头来剜了泰坦人一眼,仿佛那样就能增加攻击力似的。

Thanos没说话,伴随着他意识的清醒似乎身体伤势的恢复速度也略有提升,但是远没达到能像以前一样随随便便就可以拎着眼前人的后颈像拎小鸡似的把人放自己肩上带着走的地步。

他有些怀念以前能随手把人提溜到自己身上的日子,怀念棕发小个子男人不安分的翻滚喊着让他把自己放下来却又享受着高处的风景与视角并对其恋恋不舍的样子……当然,只是怀念罢了。

强大如他早已在这场危机中被弄了个遍体鳞伤,连手下曾经令整个宇宙闻风丧胆的军队都尽数折了进去。

那个梦境一样的理想乡已经不在了,随着宝石的损毁一切都已消失,当然也该包含着他对他的忠诚与亲近。

“Stark.”

“嗯?”

“你为什么留下?”留在我身边。

“……”

———END?———————

评论(21)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