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1500fo点梗

小伙伴们好久不见……燕子知道我的首页已经没有落脚的地方了(低头),但是可能是比较久没动笔了有点丢失手感,正好突破1500fo,所以决定开个点梗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emm……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坑多),这次点梗会选择带梗且梗戳到我的来写,所以拜托大家不要只给个cp啦,不过只要你给的梗能戳到我,多冷的cp都可以~

(备注:仅限铁受/船长受/hp相关)

铁受和船长受直接发在lof

hp相关会以另一个长篇allhp文的番外的形式发在晋江

PS:双妮燕子站铁受……燕子还是觉得船长比铁罐儿攻一点……

PPS:lof吃天东的好像特别少……如果真的有幸遇到同好,您只要给梗我就写啊qaq……(当然除了唐谢外其他的东哥受向燕子我也都可以写,不是不吃唐谢,但是唐谢粮挺多的我就不凑热闹了……嗯……这个会同时更新在lof和贴吧)

评论(3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