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绿魔铁】瓦伦丁节

#双少年设,某种意义上的校园paro 

#甜甜甜甜甜

#occ 都是我的锅



他看着棕发的少年踩着滑板逆光朝自己驶来,柔和的光晕中和了他身上那点沉沉的病气,身形轻快的像春日的风儿。


​于是焦糖玛奇朵撞进蓝莓松茶,粉红泡泡一个个升腾爆开,空气中浸满了甜甜腻腻的氛围。


​"走啦——"软软的掌心贴上略显瘦削的肩膀,两个小少年在中心公园的街道上慢慢走着,枝头鸟儿啾啾,风过草叶摇曳,他们的发丝也在风中跃动,偶有一次两人同时侧首想与对方说些什么,薄薄的唇互相蹭过,便又是一桩甜蜜的烦恼了。


热恋中的人渴慕着与恋人的每一寸触碰​,只要有对方在身边就好像有了对抗全世界的勇气,更何况是在瓦伦丁节这种特殊的日子里,他们如同每一对普通的情侣在一个又一个娱乐设施穿梭,在射击摊位上较着劲,又在结束后把手链系在对方的手腕上;在云霄飞车急降时一起大声尖叫,下来后坐在长椅上用手中的冷饮去贴对方的脸,极其自然的碰了个杯再拧开,窜出来的碳酸饮料溅了两人满脸满身,互相笑过后又取了纸来帮彼此擦干额角的泡沫。


​小少年们也曾学着大人们的样子在星级餐厅的顶层开上一瓶香槟伴着烛光与华尔兹起舞,不过因为家族原因参加的多了便觉得无趣,于是愉快的选择了汉堡王,咬着松软的汉堡、吃着酥脆的薯条,借着番茄酱沾在唇角的名义偷个吻。


最后,​自然是要在king  size 的大床上黏黏糊糊的滚上一滚、或者很多很多滚,毕竟少年人精力旺盛,每一寸皮肤都怎样都吻不够,暧昧的水声断断续续的延续到星星躲进日光里。



————END ——————

评论(1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