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11:00all唐三】V-vocation

#含舞三/荣三/竹三,GB

#斗罗背景架空paro


#虎年第11-1时 @决明WW ,虎年第11+1时 @逸轩不会画男人 


*


清脆的风铃声响起,正在制作饮品的爱莎立刻抬眸送上一个甜美的笑容并附带一声“欢迎光临”,只是这次的来者并非她所熟识的“常客”,这一认知让她的眼中透露出了些许疑惑。


“不用惊讶~要四份水果千层,听香香说你做的水果千层很好吃,我们是特意慕名而来哒,你说是吧三……姐?”


为首的小姑娘留着长长的蝎子辫,蹦蹦跳跳地挂在身侧蓝发“少女”的胳膊上,冲爱莎笑道。而被她称为“三姐”的人只是无奈而宠溺的望了对方一眼,礼貌的向爱莎点点头。另外两个姑娘:粉色头发的环着蓝发“少女”的另一侧手臂,在爱莎看过去后补充了一句“再多上几杯西瓜汁”,而走在最后的黑发少女则是沉静地向爱莎点了点头。


一时间进来这么四位各有千秋的漂亮姑娘让爱莎觉得自己的小店都亮堂了起来,不过魂师界俊男美女如云,爱莎自己就是魂师,手艺又好,虽然店面选的偏,但是熟人带熟人的这些年也认识了不少人,还不至于被“美貌”影响到工作。


“哦,原来是香香的朋友!四份水果千层,四杯西瓜汁,我记下了。你们先找个位置一坐。”她飞快地应道,灵巧的手指在瓶瓶罐罐间穿梭,魂力涌动,她手上动作不停,抬头向几人眨了眨眼,“既然是香香的朋友那也是我的朋友啦,给你们打八折~”


“那就谢谢啦!”留着蝎子辫的女孩挥挥手应道,拉着身边人坐到了靠窗的角落里。


……! 


等筋疲力竭的蓝发美人儿敞着身体昏昏睡去,才得了片刻安闲。而精力充沛的女孩子们则是或以手指绕着发尾打圈、或揉捏着唐三骨节分明的手指、脚踝,默契的相视一笑:


“三姐”,今天只是小长假的第一天呢!



——————END——————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