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壬寅虎年生贺】终席

其实是十一篇文一个视频但是那不重要哈哈,草儿真的辛苦了,又要自己码字又要帮我们提建议,还要统筹安排时间。不过我没看错的话,【lof已经没有在乎的人了】这句话至少出现了两次吧,足以可见草儿老师的怨念了233furry办活动会继续支持的!提前给这次缺席的四叔占个位置~或许加上青铜神树和小哥的刀瞎子的枪和花儿的棍也说不定(?)

张百草: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本次生贺24小时活动,全部48篇同人作品,至此已经全部呈上了。时针迈过零点,宴会画上终点。


   



   

办一个冷到邪门cp活动的想法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起因是有天在群里聊天聊出来的,要来一个不一样的生贺,给小吴扩展后宫。太太们都兴致高昂高昂跃跃欲试,于是我负责牵头组织活动。


   



   

本以为这是一次冷圈人的自嗨,本以为凑够12已经是奇迹了,结果最后一共21位太太参加了活动,初次统计大家的计划时候就超过了24篇。排除可能的变数,把目标定成了24。意外的是太太们都写嗨了,一直有人在加塞,数字慢慢涨到了36,最后全部定稿一共48。


   



   

我是第一次组织活动,磕磕绊绊的犯了不少错,非常感谢各位太太都的帮助和包容。尤其要鸣谢@燕俞诺 太太,一个人完成了12篇活动文章,占了足足四分之一,最后一天也任劳任怨的在帮我救急救火。


   



   

但是曲中人不散,坏消息是我在lof没有在乎的人了,好消息是——


   



   

有好几位太太抱怨本次活动【请攻方尽量是人】这个要求,我口嗨说那下次办一个攻都不是人的活动吧,在后厨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因为我在lof已经没有在乎的人了,这个项目预案就这样定下来了。


   



   

下次活动预计817或者十月份进行,cp不限,要求必须有一方是非人类(例如麒麟瓶x人类邪,麒麟瓶x小狗邪,这样的都符合要求。)可以变成人形,开车必须人外。没赶上这次活动,但是有意参与下一次的太太欢迎滴滴。


   



   

最后,是太太们给今天生贺的主角吴邪留下的寄语:


   



   

@燕俞诺 :首先祝我的吴邪大宝贝儿生日快乐,虽然今天让你被翻来覆去的爆炒/迫害了好多次但是请相信妈妈是爱你的!希望你年年顺遂、岁岁平安!朝朝有酒,夜夜笙歌(划掉)


   

  然后是关于这次活动,真的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这段大家一起聊天码字咕咕吃代餐的日子过于快乐了,简直是我的快乐源泉和灵感之源!极大的激发了我的创作热情(在雨露均沾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x),今天吃粮食也吃的一本满足,每个老师都好会写!我宣布今天是燕子以后回想起来都会觉得幸福的日子!


   

  再者非常抱歉张百草老师(攻方请尽量是人)的要求给我上了反向buff以至于在人外的道路上玩的飞起,小声告诉你们最初我是打算四叔黄严二选一的,结果因为群妹们的讨论摸了门邪,后来又想写九头蛇柏,此处应鸣谢张百草老师为确保扶贫资金挪用滥用,防止扶贫办变成furry办做出的杰出贡献,因为第三篇人邪就是为了把九头蛇柏交上去绑定的来着(笑)。


   

  最后,再次祝阿邪生日快乐!也祝书里书外爱着阿邪的大家同样在爱意与欢悦里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pps:期待草儿的furry办活动


   



   

@染玖 :世界变化无常 ,上千万个小世界 上千万个小故事 ,说不定我们我看到的故事都是真的 


   



   

@赤火陨霄 :吴邪,额想你,吴邪,额想你,吴邪,额想你想地睡不着觉。自从有了你,xp里都是奇迹


   



   

@虎年的康桥 :祝阿邪宝贝生日快乐!次元不同依然,爱你一万年!!!顺便强推一下微博吴邪可爱bot!求大家去看看吧,他真的好可爱(泪)


   



   

@城er  :吴邪,我的外敷,我美丽的外敷...我发誓永永远远爱他搞他看他被搞 


   



   

@艾木波 :所有人都祝小三爷生日快乐,那我祝愿他  往事不忧,未来无惧!!岁岁年年花相似,书里有爱你的身边人,这里有爱你的我们!!


   



   

@张海客谈瀛洲 :那就祝你有数不尽的热爱与被偏爱


   



   

@全称叶子 :我不是因为寂寞所以挑一个人来爱,我是因为你才觉得我需要去爱一个人


   



   

@Nomadopolis :愿我们都能像你一样温柔而勇敢


   



   

@但求一睡小三爷 :好多人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你,我也不理解他们为什么不喜欢你。往后数年,吴老板都要称心如意。


   



   

@福尔图纳达 :吴邪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身上人是心上人


   



   

@Elias :饿了,希望以后都能像今天这样美美吃饱


   



   

@阿元 :常见常新,你有世界上最神奇的故事与最亲密的伙伴,一年又一年一起互相成长和陪伴。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下次活动,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