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吴山居自然保护区】【黑苏邪】深情厚谊

#龙族瞎+蒜万x犬妖小吴,瓶邪提及

#双🌟小吴


    吴邪醒的时候,发觉自己正被藤条系着四肢悬在空中,身子遭了毒使不上力,臀部自然落下将身下风光暴露了个彻底。他睁开眼看着一旁正对着棋盘冥思苦想的苏万,鼻尖微动便知道身上的毒出自自家小师弟之手,顿觉不妙。


  只因他家这小师弟苏万,本体是颗蒜,植物身的精怪本体总是要孱弱些,苏万也不是那种天宠地爱气运加身的,因此他家这小师弟在十二洲能打小名号,靠的是一手藤鞭加上这医毒双绝,各种医丹毒丸层出不穷。


  吴邪正想着,那边苏万也注意到他醒了,立刻看过来,青年抬手揉揉自己后脑,端得是一脸纯良无辜:“诶师兄你可别怪我,都是师父他老人家安排的。”


……全文见论坛西泠305号……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