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吴山居自然保护区】【张汪邪】狐妖凶猛

#修真paro,涉及汪灿、汪荇(假张海杏)、张海客、张海盐以及不知名小张小汪,提及瓶仔和汪家首领


     无尽深渊位于地底,终年黑暗无光,是修真界的七大凶地之首。眼下深渊内某处大裂缝旁的峭壁里被人生凿了个山洞。洞口笼着片迷阵,阵是好阵,七七四十九支阵旗各安其位,手法却是粗糙了些,插得东倒西歪的,若有懂行的必能看的出来,布阵者技艺虽然高超,时间却不那么充裕。


  阵中洞旁,有约摸十数修士正围坐在篝火旁,观其修为,最差的竟都是金丹,更有两三元婴坐镇,蓬莱十二洲,一个金丹便能组个小宗门,一个元婴便能撑死一个中型宗门,这队伍放在外面,绝对是顶顶的精锐。但若听其言语,却会萌生些哭笑不得之感,因着这些人眼下正在赌,赌的内容也不怎么正经。


  “五块中品灵石,压师兄!”“七块,客哥。”“九块,首领。”……斜地里突然丢过来一块亮晶晶的上品灵石,落在中间的灵石堆上,“一块上品灵石,压族长。”来者犹嫌刺激不够似的,又丢了一块出来,“再加一块,压我自己。”


  张海盐在周围人的注视中走到一边施施然地坐下,嗤笑一声,“看我做什么?”他慢条斯理地理了理袖口,“一个个的争的面红耳赤的争的啥你们心里清楚哈。”


  他说的倒是实话,眼下在这里聚着的两家精锐小辈,不是家族里专门开了课研究吴邪的人就是同小佛爷合作过的,他们从小佛爷是张家族长夫人还是汪家首领夫人争到自家话事人和头名哪个更讨小佛爷欢心,哪个没有点自己的私心,只不过囿于现实只敢这样争争而已,仿佛给自家人争赢了自己也赢了一般,敢直接表达出来的只有张海盐一个罢了。


  不过他们这厢正说着话,几根毛绒绒的大尾巴从山洞里探出来,张海盐身体一转,像条蛇一样扭开。几个小张小汪躲闪不及,被兜头笼进毛绒绒里,胡乱叠着拽进山洞里。张海盐旁观着这一幕,贱笑着吹了个口哨,一条小蛇从他衣领钻出来,他摸了把小蛇的头,低声交代了两句,小蛇便游下来钻进一般草丛里去了。这厮甚至还有兴致给自己施了个清尘诀,屈指划拉出水镜对着镜面打理了一下仪容仪表,才勾着手指慢悠悠地踱进山洞里。


…………全文见论坛…………



评论(19)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