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吴山居自然保护区】【青铜神树x吴邪】梦耶幻兮

#修仙paro,没错邪门第一棒又是我x

#双🌟小吴


     那年吴小仙君刚离家出来历练,白衣执扇,好一个画一般的翩翩少年郎。不过眼下风度可是与吴邪分了家,只因他在秦岭秘境里被妖兽追的“上蹿下跳”,连仙衣都破损了不少,零零散散的挂在身上好一副凄惨模样。被追得紧,吴邪也无暇从储物袋里取新的来换,等到灵气耗尽飞行法器坠落的途中再被不知道哪里伸出来的树枝一勾,便是那破损的衣物也离了体,吴邪只来得及用手掩住最要紧的部分,便摔落在地不醒人事了。


……全文见论坛……


     从储物袋里拿出了新的法衣换上,吴小仙君扶着腰站起来,确信自己是摔惨了,得需好好养养,只是他并未发现,自己现在的走路姿势已成了明显的外八字,双腿之间叉得几乎能容许个幼童爬过。


  风过铃响,脆声阵阵,光影倒转,梦耶幻兮,后人书云:可叹那吴小仙君,少年英才,却如夜之流火,初展头角便销声匿迹,吴家长辈执魂灯寻之,只得破碎布料二三,唯灯火悠悠以慰父母亲友,可终究是无人再见过他。


———END————

评论(24)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