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坂银】两只天然卷(短篇/甜向/一发完)

# @一目银叶 ,亲你点的坂银已到账,请查收~

#occ都是燕子的锅

歌舞伎町的清晨许是可以称得上这条街道最安静的时刻,就连陪酒女们都三三两两的走在结伴回家的路上,偶有宿醉的人在料峭的晨风里打了个寒战,一个响亮的酒嗝冲出喉管,睁眼看了看晨光微熹下的街道,揉着昏昏沉沉的脑袋扶着墙壁歪歪扭扭的朝前走。

坂田银时打了个哈欠,撑着惺忪的睡眼瞅了眼胸前的棕色脑袋,伸手撸定春似的在那头和自己相似的卷毛上揉了一把,"喂蠢马,醒醒起床了。"

"啊哈哈金时,我再睡会哈,啊哈哈哈。" 半睡半醒间的人也没有丢掉自己的口头禅,回应了一句非但没有爬起来,反而把脑袋朝银时怀里又拱了拱,找了个舒服的地儿把头一埋,便又睡过去了。

"说了多少遍了是银时!" 随口抱怨了一句,银时还是懒洋洋的躺回柔软的床铺上,由着某个奸商扒在自己身上睡了个香甜。抬眼看着天花板上精致的吊灯,默默盘算了一下这次的租金够买多少草莓牛奶,银时有些肉疼的把视线转回坂本辰马的脸上。

"你说你个蠢马,想抱着阿银睡觉就直说啊,至于每次都撞万事屋吗?" 撸着胸前棕色脑袋上的卷毛,银时叹气,"阿银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你只要买点醋昆布神乐酱就会带着定春去阿八家住了,要是再给他们发点工资绝对把阿银我卖给你都愿意。"

怀里的卷毛脑袋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呼噜,银时无奈,只好阖了眼准备再睡个回笼。

"今天又要错过结野主播的天气预报了。" 银色天然卷的主人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句,还不忘了卷了卷被子把两个人都裹进被褥里,包了个严严实实,确保绝对不会着凉才放心陷进枕头里。

棕色卷发的主人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打着呼噜,只是又把身体和银色卷发的主人贴近了些。

一个月后,快援队的飞船难得没有直接撞毁万事屋,在副官陆奥看白痴似的的眼神里从舱门掉出个棕色卷毛。

坂本辰马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并不怎么存在的灰尘,伸手接住陆奥丢下来的大小包裹,"谢了陆奥!"奸商先生朝自家副官道了个谢,便踩着木屐慢悠悠的踏上了万事屋的楼梯。

陆奥看着自家摇摇晃晃的白痴上司,压了压自己的斗笠,"升空吧,咱们的白痴老大今天应该是不会回来了。"

她曾经听坂本提到过与那位白夜叉的二三往事,自然知道是什么支持着自家老大在宇宙间飘来飘去并依然挂念着这颗蔚蓝的星球,坂本能做出今天的决定也不再意料之外,至于那位白夜叉,虽然他们交际不算太多,但是沙漠里那一次便可以证明今天老大行动的成功率了。

棕发天然卷敲响了万事屋的门, 戴着眼镜的小哥拉开木门惊讶了一下,估计是在惊讶终于不是和万事屋"同归于尽"的出场方式,礼貌的侧身把人让进去,"坂本先生是有什么委托吗?"

志村新八接过坂本辰马手里的大包小包问道,尽管他知道对方和自家boss关系好,但是大包小包的带了那么多东西还明显是给自己和神乐、甚至还有定春的份,更何况偏偏没有看见对方经常朝万事屋寄的各种高档甜点——怎么说都是有事情吧!

"银时——" 棕发天然卷难得叫对了名字,从怀里摸出一个棕色的小盒盒,"嫁给我吧!"

"欸?!!!"

在自家孩子的惊讶的声音中坂田银时放下手里的jump,一脸纠结的看着坂本辰马手里的钻戒,"你个蠢马不知道什么叫‘投其所好’吗?!给阿银我求婚至少也要用甜食吧?!阿银喜欢的是糖分大神——"

"可是小银这个钻戒能换好多好多甜食的!"

"这个蠢货的东西怎么可能拿去换甜食啊!"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金时收下的话我可以给你买甜食哦,啊哈哈哈。"

——————END————————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