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铁中心】湖边的小木屋

#all铁群铁人生贺活动,其他太太的文tag【2019铁人生贺】可见,群门牌号689560188,问题答案【绯色王冠】

#Maguna视角

#occ都是燕子的锅

Daddy设计的小木屋非常生态环保,甚至还有水培温室和有机花园,尽管她不明白能做出那么厉害的战衣的Daddy为什么唯独忘记弄一个洗碗机——尤其是在某些盘子伴随"啪啦"一声变成一堆可怜的碎片的时候。

哦,可怜的盘子们!Maguna翻了个很Stark的白眼,拉开冰箱的门,冰箱和橱柜里总是堆满了各种有机食物,always!明明喜欢吃垃圾食品的是Daddy好吗,为什么她要跟着一起面对一大片绿油油!不过好在还有她喜欢的果汁棒冰。

Yep!棕发棕眸的女孩儿踮起脚尖把橘黄色的棒冰抽出来,想了想从中间掰开,把上半段插回冰箱角落,因为偏凉的棒冰忍不住打了个寒战,又舍不得唇齿间的那抹凉,最后只好嘟着嘴含着另一半,双手用力扣上了冰箱门。

小木屋里有个大大的书柜,上面堆满了物理、工程和科技相关的书,尽管据说其中的很多大学生都不一定能看懂,不过Maguna已经能看懂很多啦——她可是Morgan Stark,毫无疑问的genius,像Daddy一样优秀!

虽然Daddy说自己肯定能比他更优秀,但是这世界上还有能比Daddy更优秀的人吗?Maguna不信,Happy说Daddy可是能从山洞里做出钢铁战衣的人!嘿!还有比这更酷的吗?!

当然书柜上还有很多Mom喜欢的小说,Maguna也喜欢,不过她今天的目标不是那些,废了好大的劲把箱子从底层拖出来的Maguna拍了拍手和裙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的时候,Friday已经为她准备好了她需要的一切。

Maguna又一次打开了Grandpa为Daddy留下的录像,尽管她拥有自家Daddy的全息投影,但是说真的,录像里可是有和她差不多大的Daddy,高糊的画质都不能阻止Daddy溢出屏幕的可爱好吗?!虽然这么说好像很对不起Mom,不过说真的她好想拥有一个那样的brother,她一定会把Daddy给她做的所有好吃的和好玩的都和对方分享……emmm……芝士汉堡也可以,前提是她得真有一个弟弟——像Daddy小时候一样可爱的弟弟,认真的!

回味了好几遍Daddy的视频,直到Friday提醒她约定的时间快到了,Maguna才恋恋不舍的把录像带放回原位,然后想把箱子推回去——她好像一个姿势太久了腿有点麻,差点跌倒——"Morgan!"

"Hey Peter.Thank you."向"英雄救美"的spiderman道了谢,Maguna借着大男孩的支撑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腿,抬头便看到Mom已经在门口了,还有其他人——Happy和Rhody,uncle Steve,uncle Thor,aunt May, uncle Bruce,uncle Stephen……

Maguna突然觉得自己鼻子有点酸,但是她可不是因为一点磕磕碰碰就会哭鼻子的小姑娘,更何况托Peter的福,她还没摔倒呢……小姑娘吸了吸鼻子,把在眼眶中打转的亮晶晶的小东西憋了回去,尽管眼眶还是有点红,但是她觉得那可比Nebula姐姐左手手臂的颜色浅多了!

对了,Mom今天穿了一件漂亮的蓝裙子——超超超漂亮的——不过她总觉得有点眼熟,后来想起来那件裙子和Daddy为Mom做的救援战衣一个颜色。

小木屋里显然放不下那么多人,于是大家一致同意去湖边野餐,Maguna吃着Harry给她带的芝士汉堡,视线越过人群落在湖面上。

水面上飘着许多鲜花:白色百合、香石竹、小雏菊和白玫瑰……有的Maguna并不能叫得出名字,不过现在它们都在潋滟的水色中告别湖畔的软泥,轻轻地向湖中央飘去。

Maguna又觉得心里堵堵的,Cloak和漂亮的小蝴蝶都不能让她开心。摸了摸Cloak的一角,小蝴蝶围着她翩飞,透过蓝色的荧光Maguna看到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朝自己走过来:

"要听故事吗,Morgan?"

是Uncle Steve。

Maguna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再朝湖面看的时候,湖面上已经看不见花儿了。

Maguna给Uncle Steve道谢,和Mom一起与大家道别时候,她紧紧的攥着红发姑娘的手。

I'm Morgan Stark , my dad, Tony Stark aka Ironman,is a hero.

他在芝士汉堡的热气里,在Friday的数据库里,在Howard Stark的录像带里,在Avengers们的回忆里,在Maguna和Mom的心里。

​他从未离开。

—————END———————​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