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铁人中心】萌世界—2

食用说明:
铁人中心甜宠向,傻白甜occ预警
没啥主cp线,作者的宠罐产物
不黑不撕,对tag有意见尽管提,有任何不满立刻删
霍铁按漫画养父子设定,霍华德健在
AI们有实体
带银护正联神四叉男玩,主要目的把某妮宠上天
正文无车,有啥想吃的番外见,作者酌情加(还有另一篇多肉的长篇大坑等着……肾虚肾虚……)
以上都接受良好的话,祝食用愉快!

本章主蝙蝠铁。

晶莹的水珠顺着棕色的发丝滴落,滑过精致的锁骨融入酒红色的浴衣之中,tony一只手拿着毛巾随意的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一只手转着浴衣的系带结把玩着,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人呆愣了一瞬后嘴角溢满了笑意,“Bruce,你怎么来了?”

“一些事情。”哥谭宝贝把手中的高脚杯放下,朝tony招了招手,“过来,我给你擦头发。”

“哇喔,我居然有幸享受到哥谭宝贝的膝枕,lucky~”Tony挑了挑眉很夸张的做了个捧心的姿势,调笑道:“我是不是应该像那些被super man公主抱的少女一样尖叫一下表示自己的兴奋?”

伸手把正朝自己走过来的人按在自己腿上,Bruce一边轻柔的用毛巾吸附着发丝上的水分一边低下头,附在tony耳边低声道:“难道Batman还不能满足你吗?”

哥谭魅影低沉的嗓音是罪犯们的恐惧,但对此刻正窝在Bruce怀里的tony来说这声音简直性感的要命,Tony整个人都定住了一瞬,火烧云从双颊绽放,然后在Bruce看着他的反应满意的轻笑声中回神。

“Bruce!你作弊!”才不愿意承认被自家发小的声音撩到的Tony在皮质沙发上张牙舞爪的挣扎着,试图把自己的头从Bruce的手里“解放”出来,一双棕色的眸子瞪的大大的,充斥着名为“控诉”的神采。

Bruce淡定的单手把自家发小的胡乱摆动的双手压在自己腿上,腾出另一只手来捉了对方的痒痒肉开始戳弄。Tony因为瘙痒感抖动着身体,不住的笑着,想伸手推阻Bruce作乱的手却挣脱不了对方的钳制,实在经受不住了才边笑求饶道:

“Bruce够了…哈…太痒了…哈哈哈哈…放…哈…放过我吧…”

然而Bruce不为所动,继续蹂躏着那块痒痒肉,直到把Tony挠到连眼泪都被逼出来才放手,扶起笑到只喘不过气的发小轻轻抚摸着对方的背部帮他顺气。

“听说你从x战警那边调了一个人过来?”Bruce把好不容易缓过劲来的Tony拉进怀里,边继续着擦头发大业边在对方耳边问道,呼吸撒出的热气暖红了Tony的耳垂。

放松的倚在Bruce的怀里,Tony懒洋洋的眯着眼,后脑上强度适中的按摩带来的舒适感让他多了几分倦意,“嗯,我把wanda的哥哥调过来了,Erik坚持要Pietro帮wanda把关。”

清新的雏菊香气萦绕在哥谭宝贝的鼻翼,他忍不住凑近棕色的发旋,果然是Tony喜爱的那款洗发水的味道,夹杂着对方淡淡的体香格外好闻。手上动作不停,“charles会同意你调人?”

“当然,charles一向拒绝不了我。”Tony得意的哼哼了两声,被环抱的温热舒适熨帖,倦意的侵袭让那双漂亮的棕眸蒙了淡淡的雾气。“嗯……”隔着毛巾蹭了蹭正在做最后收尾动作的手,棕发的小个子男人发出一声模糊的嘤咛,像极了一只粘人的猫咪。

等到棕色的发丝干燥而柔顺的贴在tony头上之时,它们的主人已经进入了梦乡。外面夜色正好,Bruce看着蜷缩在自己怀里的人,不由得庆幸自己是在夜巡后才到达Stark大厦,不仅成功捕捉了了一只刚出浴的猫咪,更重要的是——抱起怀里的人,看着对方因为位置变动向自己怀里又缩了几分的人——他可不想把怀里的“珍宝”放下。

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在床上,白色的床单因为体重压出人形的凹陷,半撑着身体把另一边的被角掖好,Bruce利落的褪去自己的外衣后重新把因为失了热源而不安的翻动了一下的人包进怀里,一同滑进白色的床被。

修长的手指轻轻撩开Tony额前棕色的碎发,温润的触感贴上额头的皮肤。

“晚安。”

次日清晨Tony悠悠转醒,满足的伸了个懒腰感谢昨天异常舒适的睡眠,迷迷糊糊的趿拉着拖鞋走进舆洗室,垫着脚尖伸手去够摆放在台子上的牙杯时,一只手从身后伸过来轻松的取下牙杯递到Tony手中。

“你还没放弃这个清晨垫垫脚有助于长高的想法啊。”带着笑意的声音唤回Tony的神智,下意识的转身便撞上一双蓝色的眸子,“Bruce!你怎么在这里?”

“哎呀……某些人昨天可是把我当了一夜抱枕连胳膊都给我压麻了就是这个态度?”Bruce揉捏着自己的肩膀回应道。

“我……”后知后觉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睡的那么香的Tony一时语塞,不过他顾不上纠结为什么昨天会把自家发小当抱枕了,把牙杯随意朝台子上一放就赶忙过去帮他捏肩膀,“我压着你不会叫醒我吗?我睡相差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第一天认识我啊?”自从某次做实验做迷糊了抱着一台分析仪在床上倒头就睡第二天发现自己胳膊麻到抬不起来后Tony就记住了那个感觉,十足的不舒服。

“不是舍不得吗?”

看着原本凶巴巴气呼呼的盯着自己的大眼猫咪因为自己的一句话泄了气,Bruce唇边的笑意更盛,“我膝枕抱枕可是都当了,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略!”工程师一边揉捏着自家发小的肩膀一边冲对方吐了吐舌头作了个鬼脸,“才不要,明明是你自愿的。”

Bruce笑而不语。好整以暇的看着双手在自己肩膀上忙碌飞舞的Tony,直到工程师自暴自弃的叹了一口气,认命般抬眸冲着自己说道:“说吧,有什么我能做的?”

“和我一起参加Wayne集团五天后的酒会。”

“Wayne集团没破产吧?”Tony翻了个白眼,“还是说我们的哥谭宝贝魅力下降导致没人愿意陪你走红毯了?”语气欢快到十乘十的幸灾乐祸。

“是啊,我破产了,所以你愿意养我吗?”出乎Tony意料的,Bruce非但没有反驳,反而半真半假的耸耸肩,把问题丢了回来。

“Stark不养蝙蝠!”Tony滞了一下后重重的捏了下自家发小的肩膀恶狠狠道。

“不过Bruce·Wayne我随时欢迎。”

“即使他披着黑色风衣?”

“只要是你。”棕色的眼眸全然倒映着Bruce的身影,“我都养。”

——————TBC————————

评论(25)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