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给挂掉的链接进行了一次大规模补档,再挂的话欢迎通知我……我尽力补……

今天一直在卷老师的小表情和红红的眼泪里跳……lex实在太难搞了(望天……n刷cut并掉进知乎百科等各种资料里的燕子表示自己的头发快像莱总靠齐了,虽然我要写的是有头发的莱总……所以一篇pwp燕子为什么要谈人生,生无可恋.jpg)

想给红铁捅刀(手动再见)

关于邪教这个问题……

丑铁前世今生灵伴梗已经出现在燕子的存档里了……

嗯还有蛇队x铁+绿魔铁的卧底梗和修罗场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红铁我已经有三个脑洞……其实还有个银红铁的脑洞……话说你们谁有银铁粮我想啃一下试试……盾银铁那个本子估计有生之年我大概是看不到了)

之前说的关于密林父子……虽然没定下来写谁但是已经有了一部分法师铁的脑洞……

哦对还是灭霸铁的"后妈"梗……单写还是塞其他文里还没想好……不过脑的两个场景我自己都觉得很有意思,大概都会写出来

还有个关于复联1铁掉进死亡之域的海拉铁的脑洞……(可能是女A男O)

……其实还有个法案背景的女侠x铁的脑洞(……同样可能变成女A男O)

漫画那个盔甲铁……其实看漫画的时候我哭了……同样也是有一个脑洞……不知道何年何月写出来

珍x铁也好棒……!

至于00铁……只能说有脑洞!有!脑!洞!

燕子的脑洞怕不怕连接黑洞吧……

这些神奇的拉郎我是怎么吃下去的……

对了还有个一代蚁人x铁+复联科学组的双·真·superfamily梗没有算进去……

一个暖向霍铁梗没算进去……

还打算给之前的贱铁补顿肉

首页还有一堆坑和之前的存梗……

另外就是……之前逛lof的一些小……emm……发现?之前发没发我我忘记了,整理脑洞的时候又被我翻出来了……

No1,如果在lof搜哈铁tag,能发现三位不同的"哈"……钢三的小harley,HP的harry,王男的脸叔……(所以用绿魔铁真是一个好决定!)

No2,曾经暗戳戳的纠结了一下为什么绿基巴叉闺蜜组没有铁……后来发现lof上all绿(50)all查(2)all冬(119)并且
冬铁(2511)霜铁(2798)查铁(45)绿魔铁(7)而all铁(3930)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燕子放弃自我挣扎……燕子放弃治疗……燕子已经是只死燕子了……

评论(2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