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杰】Gulf stream——1

#加勒比海盗同人
#作者除双妮外不产船长攻,不过此文大概没有铁罐儿的戏份,所以为纯船长受向
#occ都是我的锅

Part1

“小子你的票呢?”

被催促声惊醒的henry连忙翻出自己塞在衬衫口袋的船票递过去,离船不久的老水手看了一眼票又看了一眼他的脸,低声嘀咕了些什么,手上动作不停,麻利的盖了章把票递回去,冲一旁的大船努努嘴,“你要上的船就是那个,去吧,旅途愉快。”

“啊,好。”

Henry还想向对方问点什么,但是负责检票的人已相当不耐烦的冲他摆了摆手,直直的喊了下一个,身后的人也把船票递了过去。他停了会,发觉那人却没半分再对他吐半个字的意图,只好作罢,背着包朝船去了。

等他上了船,老水手才盯着他的背景幽幽地叹了口气,“Turner,又一个Turner……”

另一边的Henry顺着票找到自己的房间把东西放下——其实也没啥,连学都是靠着助学贷款读的穷小子你指望随身带了多少东西——不过Henry还是把它们都摆放整齐了,又锁好了门,才迫不及待地回到甲板上,一双黑亮的眸子搜寻着那个身影——那个导致他头脑发热买了船票并准备把整个假期都搭在海上的“罪魁祸首”。

那个人扎了一堆发辫甚至还挂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璎珞,虽然衣服倒在身上裹的好好的,但是Henry总觉得自己见过那人不穿裤子的模样——他赶忙使劲甩了甩头试图把那些画面丢出去——脚下却仍是很诚实的朝着那人去了。

“Jack?”

“Captain。”靠在船舵上的人冲自家忠心耿耿的水手长晃了晃兰花指,剥好的花生在半空中画了个弧落进嘴里。“Captain ,Gibbs.”

“好吧Captain,有人来了,看起来是来找你的。”

Gibbs朝不远处的Henry扬了扬下巴示意自家船长注意一下,“好像是上次那个学生。”

“Well,你找我有什么事吗boy?”半靠着舵把转过身来,Jack冲面前的henry挑了挑眉,因着对方眉宇间的那点熟悉感小小的拧了下额头,表面上仍是玩世不恭一般的笑着。

“呃……你好,我叫Henry ,Henry Turner.”Henry被他这一转身弄的猝不及防,卡壳似的停顿了一下后才补上一句自我介绍。

Jack看了眼伸到自己面前的手,握住那只手的动作熟稔又顺畅。“ Captain Jack sparrow.”

—————TBC—————

所有铁受的坑都没弃,燕子没出圈…只不过最近被捅惨了跑到加勒比海泡一泡(又进了一个冷圈),我爱修罗场。

评论(16)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