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杰】Gulf stream——3

#加勒比海盗同人
#作者除双妮外不产船长攻,不过此文大概没有铁罐儿的戏份,所以为纯船长受向
#occ都是我的锅

Part3

“你说小henry啊?”Jack顺着他的动作把视线转向了吧台处,“今天刚上船的,和荷兰人的船长和大副一个姓,就应该把他送到Will船上去,一船三个Turner正好凑一桌斗地主。”

“但是没办法,谁让他买的是the Black Pearl的船票来着……”Jack的声音在Davy平静的注视中越来越小,“好吧好吧我之前下船的时候遇见过他一回,我哪知道他回头就跟我上了船,Captain Jack Sparrow人见人爱又不是我的错。”

Davy Jones看着面前虽然降低了音量但仍然嘚瑟的晃着手指把什么叫“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诠释的淋漓尽致的人,压着Jack的手腕把两人之间本就不足咫尺的距离拉到了只差一根头发丝。

“Jack sparrow——”

“啊?”

那双可可色的眼眸因惊疑而睁的更大,却堆叠着满满的无辜。

阴影处的人冷哼一声消失在墙角,Henry随口灌了自己一口调酒师递过来的东西却被酸的差点吐出来,低头就发现杯里放了五片柠檬,抬头是短发调酒师意味深长的笑。

“未成年不得饮酒哦~”

“我成年了!”Henry下意识地反驳道,“我上个月刚过完19岁生日!”他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转过身去,却已经丢失了钢琴旁两人的踪迹,他急忙起身就想去找,袖口处传递来的力道把他订在了原地,回头便是调酒师精干的短发。

“别干涉Jack的任何决定。”对方沉声叮嘱了一句,转眼却又恢复了狭促调侃的微笑,冲henry眨了眨眼睛“需要柠檬水可以来找我哦,看在你年龄小的份上打个八折,不能再多了~”

“……”Henry伸手拿起杯子又灌了自己一大口,柠檬片随着水流一起涌进口腔,一合唇便满嘴都是被酸酸涩涩的味道。

调酒师双手不停,动作优美流畅的像在跳舞,有游客被吸引了过来,吧台渐渐被人群围绕,灯光洒下来为这方空间镀了层迷离的光晕。

“Jack sparrow——”

—————TBC———————
燕子正在考试周渡劫,暑假一堆事并打算all铁all船和hp一起更,可能会忙到脚打后脑勺……谢谢各位小伙伴的喜欢(づ ̄3 ̄)づ

评论(1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