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铁人中心】萌世界—3

食用说明:
铁人中心甜宠向,傻白甜occ预警
没啥主cp线,作者的宠罐产物
不黑不撕,对tag有意见尽管提,有任何不满立刻删
霍铁按漫画养父子设定,霍华德健在
AI们有实体
带银护正联神四叉男玩,主要目的把某妮宠上天
正文无车,有啥想吃的番外见,作者酌情加(还有另一篇多肉的长篇大坑等着……肾虚肾虚……)
以上都接受良好的话,祝食用愉快!

棕发棕眸的小胡子总裁俯下身,一寸一寸的贴近了Latveria的君主,在对方的眼角落了个轻盈到犹如蝴蝶蹁跹于花蕊的吻。

“Vic.”Tony轻轻叹了口气,注视着Doom蓝色的眸子,语气极其恳切而惋惜的道:“如果对手不是reed的话,我是不会放弃的。”

镁光灯疯狂的闪烁着,不用细看Tony就知道周围的记者们有多兴奋,他在众人视线的死角处冲Bruce眨了眨眼,慢慢的踱回对方身边,还顺手端了个甜甜圈回来好整以暇的看着doom面对一众记者的围攻。

“你啊……”Bruce有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看着打破了今晚酒会上“除了Bruce Wayne没人能和Tony Stark说超过五句话”记录的doom,难得有些哭笑不得。

果不其然第二天关于毁灭博士和神奇先生的各种新闻头条便铺天盖地的砸下来,被新女友好奇的打听这件事的霹雳火接过女友递过来的报纸看了没三句话差点手一抖把可怜的再生纸燃的连灰都不剩,随后立即转手买了各种版本好几份塞在了reed的实验室各处。至于被Susan和Ben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Reed Richards”和“原来我们神奇四侠这些年无数次阻止毁灭博士行动的真相是你和doom的相爱相杀”眼神围观了许久的Reed在得知真相后果断拨通了曼哈顿到纽约的视频电话——却在看到对面笑得前仰后合的小胡子富豪后重现了哭笑不得脸则是后话了。

蓝色的临界能量区域瞬间将蓝眼睛的来客笼罩其中,doom看向转身面向自己的人,对身边的蓝色屏障视若无物,“stark的待客之道?”

“我以为你现在应该在曼哈顿?”Tony挑眉,意有所指的在某个地名上加了重音。

然而他对面的人只是笑,一个温和而了然,仿佛带着不宣之于口却肯定你会知道的微笑在那张俊脸上浮现出来——Tony突然有了吞咽的欲望,然后他竭力制止了这个,伸手端了一边已经冷掉的咖啡灌了一大口——却仍感觉喉咙干涩像火烧一样,然后他伸出手去准备把剩余的全部灌进喉管,却被人握住了手,是doom。

“emm……”Tony因为突然在眼前放大的俊脸有一瞬的惊讶,杯子险些从手中滑落,doom接住了它——没有洒出半点咖啡——用那只此刻没有握住Tony手腕的手,然后红色的光芒明灭了一瞬,属于咖啡的浓香便漫了上来。

doom将咖啡杯送回Tony手中,科学家的手指感知到杯壁的温热,知道剩余的半杯咖啡已经被重新加热,本就大而明亮的棕眸又瞪大了几分,倒映出doom温和如旧的面容。

“我知道你不喜欢魔法,一个瞬时加热装置。”Doom抬手展现了一下手腕处的小装置,“冷掉的咖啡会很酸,虽然你可能不太在意这个,但是加热回刚出炉的温度可以找回美味。”他又靠近了Tony几分,几乎要贴着小胡子总裁的耳边吐出剩下的句子,“Stark总是值得更好的不是吗?”

唇齿开合间的温热气息尽数喷洒在耳垂,暖红色从耳根到脖颈,一直蔓延到Tony的工装背心深处。

“Vic!”

Doom的脸上仍是那种温和而了然的笑,他淡定的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默默欣赏了两眼面前之人因自己脸红炸毛的模样——活像一只拱起背来挥舞着自己的爪子来威胁眼前人的大眼猫咪。然后在绿光的包裹下消失在Tony面前,只留下一个灰色的金属球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Tony无奈的扶了扶额头,dummy转动着小爪子滑过来把灰色的金属球递到他面前,Tony接过来在手上摆弄了几下,一个投影便出现在他面前。Tony Stark aka iron man的表情伴随着投影的播放越来越严肃,等到投影最终放完后明灭了一下消失在空气里,钢铁侠先生面色凝重的调出通讯界面,一则则语音讯息被转换成代码顺着stark的卫星发送到世界各地。等把事情都交待完了Tony刚刚拍了拍dummy的小爪子认真思考了一下专程去Latveria给某位才被自己坑了一下就接着帮了自己一个大忙的人道个谢,然后就翻到了灰色金属球背面的一行小字:

如果要道谢的话就来Latveria做我的王妃吧

落款:Victor von Doom

“……”

Friday只看到刚刚接管大厦的监控系统的兄长眸色一沉,脚步又快了几分直冲自家boss的实验室而去。

好奇的看了一眼监控录像的Friday一边把目的地更改为pepper小姐的办公室一边默默的稳定了自己在监控系统的数据流,嗯,有点小期待呢。

—————TBC—————


评论(28)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