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吴山居自然保护区】【羽邪】幻梦

#狼族齐羽x人类邪,略G向

#齐羽在文中比起万山极夜的人设更倾向于邪灵的路人甲的人设,是九门派到“它”里面的卧底。


…………全文见论坛…………


     直到万事尘埃落定之后,吴邪一脸无语地看着吴山居院子里顶着自己的脸光明正大地霸占了自己的躺椅指使自家伙计干这干那的齐羽,克制住将手头花瓶砸人身上的冲动(主要是心疼钱和打不过),赏了人一双卫生球:“你到底来干什么来了?”


  “下岗退休想再就业,吴老板缺不缺保镖啊,会暖床的那种?”躺椅上的人利落翻身跳起,挑眉意有所指道:“放心,这回不会让你搞个九级残废的。”


  对此吴邪的反应是回了个国际友好手势,“滚!”


  阴霾总归散去,幻梦也可成真。当然,腿酸到下不来床的吴老板表示,去tm的幻梦成真,梦就该一梦无痕。

  ————END————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