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飞的小燕子

在冷圈的小燕子一直执着的向寒冷的北方飞去,因为地球是圆的,所以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到达温暖的南方,冷圈也会变暖的!

【all杰】Gulf stream——2

#加勒比海盗同人
#作者除双妮外不产船长攻,不过此文大概没有铁罐儿的戏份,所以为纯船长受向
#occ都是我的锅

Part2

他注视船舵的眼神,温柔缱绻犹如情人。

搞定了文书工作的大副“气势汹汹”的走过来,扬言下次他再提前偷跑把自己留给那群老头就叛乱把他踹下船自己当船长。Gibbs习以为常的叹了口气,拽起Henry就朝船长室外走,Henry不明就里的跟着他停在船长室门口,回头看着Jack笑嘻嘻的凑到自家大副面前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最后Barboss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啃起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青苹果,牙齿咬合的力道之大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把苹果当成了不让人省心的自家船长。

起航顺当的很,船头破开海面激起翻飞的浪花,白色的鸥鸟高亢嘹亮的鸣着,在蓝天碧海之间明亮的像孩子的呼唤。陆地被远远甩在后头,码头在视野里模糊淡化,渐渐成了一个小黑点儿,然后便被蓝色的水波吞没,消失在水天相接的地方。

有的人第一次在海上航行时会晕船,Henry甚至遇到了一个面色苍白的像纸一般的女孩子摊靠在自家妈妈身上,年轻的妇人艰难的支撑着自家女儿,急出了一身汗,Henry连忙过去搀扶了一把帮她把人送回房间,在女孩吃了药睡去后在母亲的再三感谢中回到了甲板上。

一时兴起买票上船的他自然也没准备些什么防止晕船的预备品,但是在起航的那一瞬他感受到的只有回归与兴奋,连拂面的海风都带着的咸湿气息都那般熟悉——尽管这是他第一次出海,在陆地上生活了近二十年的青年在海上却宛若回到故乡,满心满眼的都是赤诚与热忱。

再见到Jack是在大厅,长发的船长正与钢琴师说着些什么,Henry发现Jack和人说话的时候总是靠的极近,那双可可色的眸子直直的盯着眼前的人,呼吸时带出的热气仿佛能喷洒到对方的脸上。他就这么维持着稍一倾身便能彼此亲吻的距离笑的恣意张扬,其他人却见怪不怪一般没行半分注目礼,在Henry有些艰难的别过头把瞬间涌起的酸涩与嫉妒压回心底的时候正巧看见了靠在楼梯阴影里的大副先生,对方啃着仿佛永远吃不完的苹果面无表情的注视着什么,顺着那角度望去便又见到了Jack飘飞的发尾。

感觉对方头顶有点绿绿的……心底浮现出这样一句话把Henry吓了一跳,他连忙又甩了甩脑袋把那分诡异的“同情”丢出去,同时丢出去的还有隐隐的同病相怜。

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去打听了那个钢琴师消息,酒保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远处几乎要贴在一起的两个身影,“boy你最关心的不是他是谁而是他和Jack的关系吧。”短发的酒保小哥一边转着手里的瓶子一边说道,在得了Henry的名字后更是笑的几乎要把酒液洒出来——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他还是稳稳当当的接住了瓶子把它推回该呆着的地方,然后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Henry的脸,“你有没有什么兄弟之类的?”他擦了擦没有半分水痕的柜台,“叫will或者bill那种?”

Henry懵了一下,对方提到的名字熟悉又陌生,他仔仔细细的回顾了下确实没有认识这样的人,又觉得这名字对自己重要的紧,仿佛上辈子一直和自己连在一起一样。

“……我……我应该认识吗?”Henry迟滞半晌期期艾艾的吐出这样一句话来,引得调酒师差点又报销一个玻璃杯——当然这个仍然是差点。

“得了吧boy.”调酒师晃了晃酒杯,“没点关系怎么一个两个都往jack身边凑,别告诉我上辈子是父子有基因遗传……”

一直只关注着面前的Jack仿佛周围一切都不存在的钢琴师朝这边抬起了脸。

—————TBC—————————

评论(9)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